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发展银行佛山分行招聘启事

广东发展银行佛山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8-04 19:44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广东发展银行(“广发银行”)是经国务院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组建、于1988年9月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广发银行总部设在广州市,目前在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环渤海经济圈等经济发达地区及澳门设立了29家总行直属分行和500多家营业网点,在香港设有代表处,并与全球九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对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定的位次,广发银行连续六年入选全球银行500强。
    广东发展银行佛山分行成立于1988年12月28日,是一家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现有营业网点36个,遍布佛山市五区。近年来,广发佛山分行围绕以效益为中心的经营目标,以构建有特色、高效率、高盈利的现代化商业银行为指导思想,借助现代科技大力进行金融品种的创新,满足了不同类型、层次客户的需求。截至2010年上半年,本外币存款余额超过27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超过193亿元。
    在国际业务发展方面,佛山分行以出口退税贷款、出口押汇为国际业务龙头,为客户提供打包放款、担保提货、外汇存单质押人民币贷款等多种国际结算融资授信业务,在各家银行中居于领先地位。以国际信用证专家为核心组建的结算人员队伍,业务素质过硬,深受客户信赖,目前在佛山五区11家银行中名列前茅。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佛山分行现公开招聘国际结算单证人员,基本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国际结算单证岗,1人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3、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三年以上国际结算单证岗位的工作经验,并取得跟单信用证专家资格(CDCS); 如没有取得跟单信用证专家资格(CDCS)的,须具有五年以上国际结算单证岗位的工作经验。
    5、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6、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三、岗位职责:
    1、负责出口信用证议付业务:审单,寄单,签发证下融资审核情况表(如有融资业务),款项追收,查询,索偿;协助进口业务岗各相关报表的数据报送;
    2、协助进口业务岗各相关报表的数据报送;
    3、负责本组业务资料的检查和归档管理;
    4、相关业务的单证中心工作;
    5、负责出口来证通知、跟单托收及出口业务收汇查询及相关电报处理等相关国际业务工作。
    四、应聘程序
    符合上述要求者,请下载填写《广东发展银行应聘人员申请表》(见附件),附身份证、学历、学位、跟单信用证专家资格证及相关任职证明复印件及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于2010年8月20日前寄至广东发展银行佛山分行人力资源部(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季华五路广发大厦8楼,邮编:528000),并请注明“应聘”字样,谢绝来电来访。
    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于8月27日前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我们将为您的资料保密。
                                                         广东发展银行部
                                                           2010年8月4日
应聘人员申请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