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发展银行清远分行招聘启事

广东发展银行清远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9-17 18:36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发银行”)是经国务院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组建、于1988年9月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广发银行总部设在广州市,目前在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环渤海经济圈等经济发达地区及澳门设立了29家总行直属分行和500多家营业网点,在香港设有代表处,并与全球九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对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定的位次,广发银行连续六年入选全球银行500强。
    广东发展银行清远分行成立于1991年2月,现在清城区及清新县设有6家营业机构。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特别是近几年,清远分行步入健康、快速的发展轨道,以优良的资产、优质的服务、业内领先的人均、网均业绩,成为清远地区品牌商业银行之一。
    广发银行清远分行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工作地点为分行本部业务部门及清远市内下辖机构。广发银行将为您创造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为您的人生目标助力,为您的职业生涯添彩,热切期盼您的加盟!
    一、应聘基本条件
    1、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3、具备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年龄及工作经历(综合素质优异及资源丰富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5、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即没有直系亲属及三代内旁系亲属在我行工作)。
    二、招聘需求及具体条件
    1、公司业务客户经理(若干名)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类专业,35周岁以下;有2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或1年信贷风险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存贷款及财会业务;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社会活动、沟通协调能力及客户服务意识,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考虑。
    2、个人银行业务(含个贷、理财)客户经理(若干名)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类专业,35周岁以下;有2年以上个人银行业务相关工作经历;熟悉个人业务基础知识;具备较强的个人金融产品营销能力和客户沟通能力。具有CFP/AFP资格或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考虑。
    三、应聘程序
    凡符合上述要求者,请登录广发银行网站(www.gdb.com.cn)首页“人才招聘”招聘公告栏,下载填写《广东发展银行应聘人员申请表》,附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个人能力证明材料的复印件,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于2010年10月8日(以邮寄日期为准)前寄至广东发展银行清远分行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北江三路广发大厦三楼,邮编:511515),也可以直接将简历的电子版发送到:fanghong1003@sina.com.并请注明“应聘”字样,谢绝来访。
    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我们将为您的资料保密。
  广东发展银行
   二0一0年九月十七日 
应聘人员申请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