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发展银行湛江分行招聘启事

广东发展银行湛江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9-21 21:23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广东发展银行(“广发银行”)是经国务院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组建、于1988年9月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广发银行总部设在广州市,目前在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环渤海经济圈等经济发达地区及澳门设立了29家总行直属分行和500多家营业网点,在香港设有代表处,并与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关系。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对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定的位次,广发银行连续六年入选全球银行500强。
广东发展银行湛江分行于1988年10月正式开业,因业务发展和管理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我行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欢迎您的加入,广发银行愿与您共同发展。
一、综合柜员
(一)人数需求:若干名
(二)岗位要求:年龄28周岁以下,普高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律、会计、经济、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毕业生,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工作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具备相应的知识和专业技能。
二、网络维护岗
(一)人数需求:若干名
(二)岗位要求: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的人员最高不超过40周岁,普高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物理、数学等相关专业的毕业生,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工作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具备相应的知识和专业技能,有银行科技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方式
1、符合以上条件者,请登陆广发银行网站(www.gdb.com.cn)首页“人才招聘”在线注册、报名(请选择“普通简历”模板填写),或直接将个人资料报广东发展银行湛江分行人力资源部(地址:湛江市中山一路22号,邮编:524032,以报名截止日下午5:00前收到为准。)
2、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知笔试、面试时间。暂未录用者不另行通知,资料将进入本行人才库。
3、报名截至时间2010年10月8日。
期待您的参与!
 广东发展银行                            
    二O一O年九月二十一日
应聘人员申请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