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发展银行201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邀请

广东发展银行201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邀请

发布时间:2010-11-01 20:17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广东发展银行(“广发行”)是经国务院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组建、于1988年9月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广发行总部设在广州市,目前在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环渤海经济圈等经济发达地区及澳门设立了29家总行直属分行和500多家营业网点,在香港设有代表处,并与全球九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对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定的位次,广发行连续六年入选全球银行500强。
2006年广发行引进美国花旗集团、中国人寿、国家电网、中信信托、IBM信贷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组成的投资者团队,构建了全新的现代公司治理架构,资本实力得到极大提升。在经营管理中,广发行坚持以人为本,努力开拓创新,加快发展步伐,加强风险控制,取得了可喜的业绩。
总行本部及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长沙天津等28家分行虚位以待,欢迎您的加入,广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我们将于2010年11月2日-11月10日在上海、北京、武汉、广州等地举行宣讲会,广发银行热切期待你的加入,广阔舞台,成就无限梦想!
 
宣讲会安排:
序号 城市 宣讲高校 日期 宣讲会时间 宣讲场地
1 上海 上海财经大学 2010年11月2日 19:00-21:00 国定路777号上海财经大学行政大楼二楼报告厅
2 武汉 武汉大学 2010年11月5日 19:00-21:00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院报告厅
3 广州 中山大学 2010年11月8日 19:00-21:00 东校区(大学城)行政楼B座101
4 北京 清华大学 2010年11月10日 14:00-16:00 主楼接待厅
5 北京 中国人民大学 2010年11月10日 19:00-21:00 就业指导中心421报告厅
                                         广东发展银行总行
                                      00年十月三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