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总行资产托管部高级管理人才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总行资产托管部高级管理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1-18 18:39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因业务发展和管理工作需要,广发银行总行现面向社会诚聘高级管理人才。
     一、招聘职位
    总行资产托管部副总经理(业务运行),工作地点为北京
    二、岗位职责
    1、协助部门总经理制定业务发展规划,并组织落实;
    2、在授权范围内,负责资产托管业务的运行管理工作,开展托管产品的清算、核算、监督及信息披露等业务;
    3、负责在资产托管业务运行方面与监管部门、资产管理人的沟通联系,协调业务有序运行;
    4、负责组织制定、完善资产托管业务运行方面的规章制度及操作规程,防范操作风险;
    5、牵头组织资产托管业务的系统建设,负责系统运行的管理;
    6、指导开展资产托管业务营销的运营支持,促进业务发展;
    7、协助部门总经理做好员工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绩效管理等管理工作;
    8、部门总经理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6年以上银行、证券、基金工作经验,且具有4年以上资产托管业务运行管理工作经验及团队管理经验;
    3、熟悉资产托管业务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熟悉资产托管业务市场状况,具有资产托管业务运行管理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组织协调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
    4、职业操守良好,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有较强的全局观念、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身体健康;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要求。
    四、特别说明
    广发银行内部员工参加应聘的,除具备以上所列的基本条件外,同时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总行部门内设团队正、副主管及以上职务者,一级分行部门正、副总经理/(二级分行)支行正、副行长及以上职务者;
    2、目前在总行部门担任内设团队正、副主管,或在一级分行部门正、副总经理/(二级分行)支行正、副行长的,还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在现职级工作2年以上;
    (2)年龄45周岁以下;
    (3)近两年考核成绩在本单位/本部门排名靠前,其中2009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在B级(称职)及以上。
    五、应聘程序
    1、非广发银行申请人员请登陆广发银行网站(www.gdb.com.cn)首页“人才招聘”在线注册、报名(请填写“社会招聘人才简历”)。
    2、广发银行内部员工参加应聘的,应下载并填写好附件的《广发银行内部员工应聘申请表》,并由所在部门/分行人力资源部出具意见后,提交至总行人力资源部。(邮寄地址:广州市农林下路83号广东发展银行人力资源部,邮编:510080,请注明“高级人才招聘”)
    3、应聘截止日期为2010年12月11日。
    4、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本行对应聘者资料保密。应聘者需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参聘资格。
广发舞台,成就梦想!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六日
广发银行内部员工应聘申请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