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深圳分行高级管理人才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深圳分行高级管理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1-30 12:52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因业务发展和管理工作需要,广发银行总行现面向社会(行内外)诚聘深圳分行高级管理人才。

    一、招聘职位
    深圳分行副行长(公司金融),1人;
    深圳分行副行长(兼信贷风险总监),1人。
    二、岗位职责
    (一)深圳分行副行长(公司金融):
   
    1、贯彻总、分行发展战略,参与决策所在分行经营管理事项。
    2、在总、分行授权范围内,负责所在分行公司金融业务,组织制定和实施本业务条线的发展策略及年度计划,推动业务增长和风险控制。
    3、统筹所在分行公司金融产品管理。
    4、统筹所在分行公司金融市场营销活动,拓展、营销和维护重要公司客户。
    5、根据我行人力资源管理规定,指导和统筹本业务条线的员工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对分管部门相关人员的聘任、解聘、绩效管理等具有专业审核权。
    6、定期向总行述职。

    7、总行或所在分行行长授予的其他职责。
    (二)深圳分行副行长(兼信贷风险总监):
    1、贯彻总、分行发展战略,参与决策所在分行经营管理事项;
    2、根据总行风险管理政策及授权,组织制订和实施所在分行风险管理实施方案,推动业务增长并做好风险控制;
    3、根据总行信贷授信政策及授权,组织开展所在分行的信贷审批工作;在总行授权范围内独立从事授信业务的审批;
    4、统筹所在分行法律与合规事务;
    5、统筹所在分行的资产保全工作;
    6、根据我行人力资源管理规定,指导和统筹本业务条线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对分管部门相关人员的聘任、解聘、绩效管理等具有专业审核权。
    7、定期向总行述职。
    8、总行或所在分行行长授予的其他职权。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具体要求详见相应职位说明。
    四、特别说明
    广发银行内部员工参加应聘的,除具备以上所列的基本条件外,同时还应具备行内选聘公告所规定的以下条件:
    1、在一级分行担任副行长(级)(含)以上职务、或在总行担任部门副总经理(含)以上职务,距离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年龄计算的启始时限为2010年12月30日),超过两个年度;
    2、在一级分行担任部门总经理/(二级分行)支行行长职务,或在总行担任部门内设主管职务,并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在现职级工作2年(含)以上;
(2)近两年考核成绩在本单位/本部门排名靠前,其中2009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在B级(称职)及以上;
(3)年龄5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五、应聘程序
    1、非广发银行申请人员请登陆广发银行网站(www.gdb.com.cn)首页“人才招聘”在线注册、报名(请填写“社会招聘人才简历”),并请将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等重要证明材料邮寄至广东广州市东风东路713号广发大厦32楼人力资源部组织建设团队(邮编510080)。报名截止日期为2011年2月13日。
    2、广发银行内部员工参加应聘的,具体应聘程序参见行内选聘公告。     3、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本行对应聘者资料保密。应聘者需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参聘资格。
    广发舞台,成就梦想!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