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总行长期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总行长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1-30 12:53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经历了23年的艰苦创业、改革创新和不断发展壮大,广东发展银行(“广发银行”)目前已在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环渤海经济圈等经济发达地区及澳门设立了29家总行直属分行和500多家营业网点。
广发银行总部设在中国广州市,在北京上海无锡设有派出机构和办公点。因业务提速发展需要,广发银行总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盟,常年招募公司银行、个人银行、产品、交易、风险、信息技术等业务管理与专业技术人才。
热忱欢迎海内外各类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广发银行可依据您的各项资格条件和工作能力,聘任不同层级的管理职位(高层、中层、基层)和专业技术职位(资深、高级、中级、初级),提供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交易员序列(包括高级交易员、交易员和助理交易员职位)
主要职责:承担我行自营及对客货币市场、外汇、本外币债券、结构性产品、衍生品、贵金属等金融市场报价、交易及资金交易客户管理工作,完成经营目标和风险控制目标,拓展各项交易渠道和系统、制定业务制度、策划市场活动,拓展交易关系;负责及时分析、预测市场变化,防范市场与交易风险。
基本条件:
1、重点大学金融、经济、管理、数学或数理统计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拥有2年以上银行、基金、证券公司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本外币市场交易规则、利率政策;
3、英语CET6级以上,并具备较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4、具有各类交易员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上海
二、公司客户经理序列(包括高级客户经理、客户经理和助理客户经理职位)
主要职责:负责总行级特定行业(包括但不限于能源类、冶金建造类、机械重工类、金融类等)重点公司客户(公司/机构客户、政府部门等)的营销拓展、客户关系管理,组织开展公司理财、集团授信、投资银行、现金管理等业务营销和产品推介活动,推进总对总合作;推动、协调和指导分支机构进行重大客户营销拓展;分析宏观经济形势,搜集和研究相关行业的动态信息、政策导向等,研究、制定、实施与调整公司银行业务市场营销策略及指引。
基本条件:
1、金融、经济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银行业务营销工作经验,熟悉特定银行业务流程、金融法律和监管规定;
3、具有较强的市场信息分析能力及金融服务方案和授信方案的制定能力;
4、具有较强的学习分析能力、营销交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谈判能力,市场敏感性强,勇于接受挑战;
5、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性格开朗,责任心强,能够适应经常出差;
6、具备一定客户关系基础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广州或北京
三、个人业务管理序列(包括高级业务经理、业务经理和助理业务经理职位)
主要职责:负责制定个人银行指定业务模块(包括但不限于理财、储蓄、个贷、银保、电子银行等)营销策略和重点客户及重点产品的营销方案,全面了解并分析客户需求,组织开展产品推荐和品牌建设活动;推动、协调和指导分支机构进行重大客户营销拓展;分析经济形势,搜集和研究相关行业的动态信息、政策导向等,研究、制定、实施与调整个人银行业务市场营销策略及指引。
基本条件:
1、金融、经济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银行业务营销工作经验,熟悉特定银行业务流程、金融法律和监管规定;
3、具有较强的市场信息分析能力及零售业务营销方案的制定能力;
4、具有较强的学习分析能力、营销交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谈判能力,市场敏感性强,勇于接受挑战;
5、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性格开朗,责任心强。
工作地点:广州
四、产品经理序列(包括高级产品经理、产品经理和助理产品经理职位)
主要职责:从事银行特定业务(如公司金融、个人金融、金融市场等)相关市场情况研究分析,形成中长期投资战略和短期投资策略;主导和参与特定类别金融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各类融资类产品、理财产品、风险规避方案、按揭产品、银保产品、现金管理产品等)的开发、定价及产品生命周期的全程管理;依据客户需求开展产品开发设计和组合工作;为营销人员、客户提供咨询建议和服务方案,及时做好产品推广的技术支持工作;持续更新优化产品设计方案,提高产品收益率及市场占有率。
    基本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学、金融工程、经济、数学及相关专业;
2、2年以上银行产品研发设计或管理工作经验,熟悉特定银行业务流程、金融法律和监管规定;
3、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分析能力和风险意识,具有较强的沟通和策划能力。
工作地点:广州、北京或上海
五、风险经理序列(包括高级风险经理、风险经理和助理风险经理职位)
主要职责:从事银行风险管理领域相关的政策分析与制定、行业分析、风险计量、风险监测、授信管理、授信审批等工作。
基本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本职及相关从业经验;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发展形势和金融监管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
4、熟悉经济、金融理论和现代商业银行风险管理,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意识和风险管理操作经验;
5、无违规违纪记录。
工作地点:广州、北京或上海
六、技术经理序列(包括高级技术经理、技术经理和助理技术经理职位)
主要职责:负责制定信息科技发展规划、技术管理制度、总体信息安全规划、全局性安全方案;负责制定科技系统开发项目计划,完成系统架构或系统方案设计、模型的建立、系统评估等;组织开发信息系统,负责系统开发方法和工具的评估和选择,负责信息系统设计,为业务发展提供技术支持服务;根据系统设计,完成程序开发、测试;根据银行业务需要,进行技术、质量和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运维管理等。
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具备一个或多个以下技术或知识:熟悉DB2数据库,AIX操作系统;熟悉质量管理及版本管理的理论及实践,熟悉CMMI/CMM等理论及实践;熟悉微软操作系统、SQL server管理维护、调优;精通RS6000系统管理维护和调优;精通websphere、MQ的监控管理;熟练掌握各种版本管理工具的管理和使用,包括IBM ClearCase、SVN、CVS等;精通J2EE架构和weblogic, Tomcat 等应用服务器;熟悉TCP/IP协议及基于TCP/IP协议的应用程序设计开发;熟悉AS/400操作及RPG编程,精通COBOL、CLP开发语言编程,精通IBM ES/9000开发环境,熟练使用ISPF、TSO、JCL;熟悉UNIX、OS390操作系统;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熟悉Oracle等大型数据库和ETL工具等;熟悉面向对象编程,精通JAVA程序设计,熟练掌握struts、spring、hibernate集成开发;熟练应用IBM WebSphere应用服务器环境、BEA weblogic应用服务器环境配置和开发。
3、具备良好的项目管理能力、文档撰写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逻辑思考及分析能力,并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
4、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积极,具有敬业精神。
5、同等条件下,有多年银行工作经验或具有高级程序员、CCNA及以上等证书者优先。
工作地点:广州
 
请在上述六大序列内具备一个或多个技能、专于一个或多个专业领域的专业人才,在我行招聘网站注册,选择以上六大序列中的意向序列并在线递交简历。
改革创新,腾飞发展,广发银行诚邀您的加盟!
                                                广发银行
                                           二〇一一年一月三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