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全国]2023年广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8.3)

[全国]2023年广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8.3)

发布时间:2023-08-03 10:42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广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8.3)
  运营科技部主管/主办(应用管理)
  海口市 | 工作经验 | 本科 | 招聘1人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信息系统管理,负责信息系统上线、运行维护和管理,包括用户管理、系统安全管理、系统安装、升级及日常维护管理等。
  2.分行IT服务经理/业务支持,负责部门间科技相关业务协调、科技需求沟通,主导分行信息化实施,推进行内外信息化交互项目落地。
  3.机房管理,负责机房安全管理、机房设备故障应急处理、机房值班管理等,执行重点保障时期机房安全保障任务。
  4.项目管理,负责总行推广项目的落地实施、分行特色项目的需求分析、跟进、测试、投产、运维等工作。
  5.备份管理,负责应用服务器备份策略制定和执行,定期维护检查备份介质。
  6.监管合规管理,负责对接银监、人行、公安等对口部门,完成相关应用系统的部署运维,符合监管要求。完成分行重要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定级备案和定期评估,保障系统合规运行。
  7.运维管理备岗,辅助运维管理岗完成海口分行日常网络、服务器、终端等生产运维工作,履行运维B角职责。
  8.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应具备3年的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3.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行业监管规定、银行从业人员基本准则及本行各项规章制度,职业操守良好,品行端正;
  4.熟练掌握至少一门开发语言及一种数据库;
  5.具有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素质,能正常履行工作职责;
  6.符合中国人寿系统及本行亲属回避制度的相关规定。
  风险管理部/授信管理部高级主管(授信审查)
  海口市 | 工作经验 | 本科 | 招聘1人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审查经营单位上报的公司授信业务:(1)对低风险授信业务、视同低风险授信业务及小微型企业(单户授信额度不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国标小微型企业、个体工商户)授信业务实行单人审查,对大中型企业敞口授信业务实行双人审查;(2)超分行权限上报总行业务,需授信部负责人复审。
  2.制订分行信贷审查业务的具体指导意见及与信贷审查相关的规章制度。
  3.调查研究地区产业结构的风险特征,收集、分析和发布信贷信息、行业信息和市场信息等,为信贷评审提供指导和支持,并及时发布行业、区域、单一企业等的风险提示。
  4.对分行信贷业务产品创新、方案设计的风险审核。
  5.对经营单位的授信业务进行风险指导、检查、管理及业务专业技能培训。
  6.按总分行要求完成操作风险管理
  7.按总分行要求完成评级管理
  8.在审查工作中执行总、分行各项反洗钱内控要求,保证反洗钱工作的合规性、有效性;在发现洗钱风险后向本层级反洗钱牵头管理部门报告。
  9.总、分行交办的其他工作事宜。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银行业务,应具备3年的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3.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行业监管规定、银行从业人员基本准则及本行各项规章制度,职业操守良好,品行端正;
  4.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强烈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感,以及风险防控意识,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专业知识技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5.具有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素质,能正常履行工作职责;
  6.符合中国人寿系统及本行亲属回避制度的相关规定。
  主管(巡察业务岗)
  东莞市 | 工作经验 | 本科 | 招聘1人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根据相关制度或上级行要求起草巡察工作发展的总体建议、中长期规划、年度方案,拟写项配套规章制度;
  2.配合做好巡察实施工作,对巡察组提交的巡察工作报告进行初审;配合巡察意见反馈,移交信访举报、问题线索,接收保管巡察组现场巡察形成的巡察档案。
  3.督查被巡察单位“整改问题、任务、责任三项清单”等工作的落实;配合做好对被巡察单位的整改结果进行评价和考核;拟写巡察整改情况、整改评价与处置建议。
  4.对被巡察单位整改工作进行跟踪督导、重点督导或巡察“回头看”;跟踪分类处置,推进对巡察整改成果的运用;落实对巡察情况及数据的汇总、分析、评估。
  5.实施对参与现场巡察人员的监督、检查及考核评价等工作;配合做好巡察人才库的管理,配合开展对人才库入库人员培训、考核、监督、管理、评价及准入和退出等工作。
  6.落实与总行巡视办的沟通及工作联络,负责巡察相关工作统计报表编制、分析,拟写并向总行巡视办报送相关报表、报告。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要求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原则上党龄在2年及以上。
  2.具有2年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有公检法及国企事业单位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优先
  3.具有较强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文字综合能力;熟悉巡视巡察业务的规章制度、操作流程和国家相关政策法规。
  4.具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和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抗压能力,有强烈的进取心,适应经常性出差。
  5.理想信念坚定,党性原则强,具有较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6.遵规守纪,廉洁自律,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应聘时不涉及未了结了信访举报和正在调查核实的问题线索。
  综合金融客户经理(济宁
  济宁市 | 工作经验 | 本科 | 招聘1人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拓展业务范围包括有效户、信贷业务、AUM等零售业务,信用卡发卡、B端商户,以及公司转介等。
  2.负责本机构综合渠道拓展及新客户提升工作。
  3.负责为零售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为客户开立个人账户、开通手机银行、企业微信等粘性产品服务。
  4.在考取相关岗位业务资格后,可从事理财经理或零售信贷经理的相关工作,履行相关的岗位职责。
  5.所在机构赋予的其他职责。
  任职资格:
  1.具有国家认证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含)以上银行零售业务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客户营销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业绩良好。
  3.熟悉银行金融法律、法规和银行监管制度,具有较强的合规意识和零售业务风险识别能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语言表达能力。
  5.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职业操守良好,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6.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相关回避制度规定。
  7.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无不良嗜好。
  8.同等条件下,持有AFP、CFP、基金从业务资格者优先。
  综合金融客户经理
  南昌市 | 工作经验 | 本科 | 招聘2人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负责网点获客渠道拓展,为客户综合金融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实现批量获客。具体职责如下:
  1、负责拓展零售有效户、信贷业务、个人AUM、信用卡、B端商户等零售业务,以及公司业务转介等。
  2、负责网点新客户开户及提升工作。
  3、负责为零售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包括客户开立个人账户、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企业微信等粘性产品服务。
  4、在考取相关岗位业务资格后,可从事理财经理或零售信贷经理的相关工作,履行相关的岗位职责。
  5、所在网点赋予的其他职责。
  任职资格:
  1、具有2年(含)以上金融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商业银行零售业务产品及流程。
  2、具有国家认证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相关回避制度规定。
 
报名入口

 
  原标题:广发银行社会招聘
  文章来源:https://chinalife.hotjob.cn/wt/chinalife/web/templet1000/index/corpwebPosition1000chinalife!gotoPostListForAjax?brandCode=1&recruitType=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