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实习

广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实习

发布时间:2011-02-17 19:20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职位:操作处实习生
工作内容:协助团队工作,执行分派的工作任务,核实客户的信息并进行回馈。
上班时间:9:00am到6:00pm,中午12点2点是午休时间,时间是3月份到4月份,时长约为一个月,要求周一到周五上班
待遇:80元左右/天
上班地点:天伦大厦(天河路45号之二),地铁五号线到动物园站下车,步行10分钟左右即到。公交可以坐到动物园南门站或者天河立交站下车。
投递邮箱:gfkwhr@163.com
投递时间:2011年2月16日至2月25日

我觉得可以通过这个职位管中窥豹,特别是想了解一些金融风控的同学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