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发展银行韶关分行招聘信息

广东发展银行韶关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2-24 20:07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广东发展银行是经国务院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组建、于1988年9月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广州市,目前在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环渤海经济圈等经济发达地区及澳门设立了29家总行直属分行和500多家营业网点,在香港设有代表处,并与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多家银行及分支机构建立了代理行关系。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对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定的位次,连续六年入选全球银行500强。2006年引进美国花旗集团、中国人寿、国家电网、中信信托、IBM信贷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组成的投资者团队,构建了全新的现代公司治理架构,资本实力得到极大提升。

广东发展银行韶关分行于1988年12月28日正式开业。2008年以来,坚持“服务中小企业,公司业务和个人业务全面发展”的市场定位,各项业务快速发展,2010年经营效益创出历史最好水平。

广东发展银行韶关分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您的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1、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5、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客户经理岗(2名)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等经济类专业。

2、年龄在25周岁以下,身高:男168CM、女158CM以上。

3、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沟通协调能力及客户服务意识。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考虑。

(二)科技岗(1名)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等专业。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身高:男168CM以上。

3、具有独立开发系统软件的能力。

三、应聘程序

符合上述要求者,请下载填写《广东发展银行韶关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见附件),附身份证、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及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于2011年3月4日前寄至广东发展银行韶关分行人力资源部(邮寄地址:韶关市惠民南路41幢,邮编:512025),并请注明“应聘”字样。

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我们将为您的资料保密。
    广东发展银行韶关分行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四日
广东发展银行韶关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