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沈阳客维中心招聘信息

广发银行沈阳客维中心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5-11 23:27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给您更多,为您看更远。
广东发展银行
沈阳电营中心诚邀您共同发展成长!
公司简介:
  广东发展银行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组建,于1988年9月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中国广州市。2006年,广东发展银行成功完成改革重组工作,引入了花旗集团、中国人寿、国家电网、中信信托等实力雄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广东发展银行致力于打造成为一流现代化商业银行。
  广发卡,作为广东发展银行的品牌产品,是国内第一张真正的信用卡。广发卡一直秉持“给您更多、为您看更远”的服务理念,通过多年的努力已成长为国内信用卡市场的领跑者之一,成为国内信用卡知名品牌。
随着信用卡业务的迅速扩展,2011年我们在沈阳正式成立客户维护团队,我们非常欢迎有志于金融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和我们共同成长。
招聘单位:广发沈阳电营中心
招聘职位一:电话营销专员
工作职责:主动通过电话的方式向客户销售广发卡。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有电话呼叫中心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普通话标准,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客服意识,应变能力强;
3、性格开朗,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薪酬福利:
工作时间:公司实行8小时*5天工作制并按照国家规定实行假期制度,根据工作年限不同每年还可享受带薪年休假;
薪酬待遇:提供行业内极具竞争性的薪酬待遇(电话营销专员基本底薪1800元+考勤奖金 行为奖金 业务提成 福利补贴月均薪酬平均可达到4000元左右)
福利待遇:公司为新员工从入职即签定《劳动合同》,并为员工办理社会统筹保险,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培训体系并给每一位员工提供一个充分发挥及展示自己才能的平台,随着公司的不断高速发展,员工也将随之不断提升。
为了丰富员工生活,公司会不定期举办休闲、体育、文艺、聚餐等集体活动。

联系人:傅小姐
电话:13998152031,13842893073
公司地址:沈阳沈河区卓越大厦30-31楼
公司网址:www.gdb.com.cn
邮箱:gfsykwhr@126.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