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黄石支行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黄石支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6-01 21:08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武汉分行下辖黄石支行成立于2010年4月,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加入我们的团队。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期待您的加入,广发银行愿与您共同发展!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1、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5、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信贷管理岗(2名)

1、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工作经历,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法规及银行信贷规章制度和业务流程;

3、具备较强的信贷实务操作、组织协调、独立分析和写作能力;

4、熟悉贷款风险分类的基本分析方法。

(二)运营经理(1名)

1、金融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

3、熟悉商业银行会计管理政策、制度及流程;熟悉商业银行会计结算业务、内控管理及会计电子化应用;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具备团队管理经验。

(三)公司业务客户经理(若干名)

1、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公司业务、贸易融资业务等相关知识及业务流程;

3、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社会活动能力、与客户沟通交流能力;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四)个人业务客户经理(若干名)

1、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个人业务流程,有良好的客户沟通、市场拓展及项目策划能力;

3、具备较强的银行个人金融理财产品营销能力,擅长个人理财业务;

4、具有AFP、CFP等资格证书人员优先。

三、应聘程序

符合上述要求者,请下载填写《广发银行武汉分行应聘申请表》,附身份证、学历、学位及相关任职证明、资格证书复印件及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于2011年6月15日前寄至广发银行武汉分行人力资源部(邮寄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下路特8号,邮编:430015),并请注明“应聘”字样。或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gfwuhan@163.com,谢绝来电来访。

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我们将为您的资料保密。
 
广发银行武汉分行应聘申请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