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发展银行佛山分行招聘公告[9/15]

广东发展银行佛山分行招聘公告[9/15]

发布时间:2011-09-15 19:05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佛山分行于1988年12月28日正式开业,根据“以中小企业为基础,争取优质大型客户”的市场定位,经过二十三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拥有36个营业网点,1000多名员工,客户数量逾52万,总资产规模达300亿元的分行。2011年广发银行借鉴国际先进银行的成熟经验将在个人金融业务领域率先引入“新型团队管理模式”,佛山分行期待与各方有识之士共享这一先进管理模式,共同开辟广发银行个人贷款业务发展的新天地。只要您在营销、销售领域拥有“一技之长”,佛山分行均乐于为您提供施展才华的工作平台、搭建与自身发展战略相适应的培训体系,营造和谐互助的企业氛围,加盟广发,您将获得良好的职业发展规划和道路、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完善的休假计划和全面医疗计划,实现组织与个人的共同发展!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符合下述基本条件
1、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5、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个人信用贷款客户经理岗 20人
任职条件:
1.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金融、经济、会计、营销等专业;
3.经验: 1年以上银行、担保公司或小额贷款公司等金融机构信贷业务工作经验;
三、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截止日:2011年10月15日
有意者请填写《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附后),附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及相关任职证明复印件及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并注明“应聘”字样及应聘岗位,于2011年10月15日前寄至:佛山市季华五路广发大厦广发银行佛山分行人力资源部,邮政编码:528000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
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