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客户维护专员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客户维护专员

发布时间:2011-09-16 15:29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属行业: 金融业(投资/保险/证券/银行/基金)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性质: 中外合资 客户维护专员详情
简历投递: gfsykwhr@126.com
职位性质: 全职
有效日期: 2011年09月16日 至 2011年10月16日
招聘人数: 多人 
工作地点: 沈阳
客户维护专员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主动通过电话的方式与广发卡持卡客户沟通,进行客户关怀和维护。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有电话呼叫中心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普通话标准,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客服意识,应变能力强;
3、性格开朗,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薪酬福利:
薪酬待遇:提供行业内极具竞争性的薪酬待遇(1800基本底薪+1800奖金+年终奖金+福利费)
福利待遇:公司为新员工从入职即签定《劳动合同》,并为员工办理社会统筹保险, 根据入职时间长短购买补充商业保险。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广发银行是成立于1988年9月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中国广州
信用卡中心电话营销业务于2003年开展,主要涉及信用卡推广、理财业务推广、客户维护、保险代理等业务模式。作为国内以电话营销方式进行信用卡业务推广的银行,广发银行已经累计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独立信审、催收、客服,独立的账务系统,专业的培训、品管流程……
经过8年时间的摸索与拓展,已经拥有广州、上海、沈阳三家电话营销中心上千名员工。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营销业务在业内独占鳌头。
您是电销精英吗?您想挑战高薪吗?您想成就梦想吗?广发银行沈阳电话营销中心是与您共同发展的最佳选择。

联系人: 付小姐女士 
电子邮箱: gfsykwhr@126.com
企业网址: http://www.cgb.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