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20广发银行清远分行招聘公告

[广东]2020广发银行清远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5 09:16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广发银行清远分行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清远分行目前下设网点9个,资产规模超过100亿元。为满足业务发展和管理需要,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加盟。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比较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系统培训规划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期待您的加入,广发银行与您共发展!
  一、招聘岗位信息
  招聘岗位:保银协同渠道经理
  招聘人数:6名
  工作地点:清远市区
  二、岗位主要职责
  立足国寿渠道,根据需求提供专业的银行产品培训,服务所辖区域国寿营销员,有效处理该渠道对银行产品的需求,并积极拓展该渠道的银行业务。
  该岗位用工方式主要为劳务派遣制,对于业绩表现突出者以及综合素质优秀者,每年均有一定比例转编为劳动合同制员工。
  三、应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银行从业人员准则,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身心健康,能正常履行工作职责;
  3.大专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4.具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银行、保险等金融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熟悉银行、保险等金融产品并具备相关业务知识;
  6.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及市场拓展能力。
  7.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规定。
  四、应聘程序
  1.符合上述要求的应聘者,请下载填写《广发银行应聘人员申请表》,连同身份证、学历、学位、相关任职证明、资格证书的扫描件及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124030690@qq.com。并请注明应聘岗位。
  2.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行代为保密。应聘者需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参聘资格。
  3.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22日。
  联系人:魏女士 0763-3861402
  广发银行清远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