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江苏]2021年广发银行扬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江苏]2021年广发银行扬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1 17:13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广发银行扬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营销与服务类(扬州) 营销与服务类
  扬州市 | 工作经验 | 本科 | 招聘5人
  专业要求:
  不限制专业,优先招录经济金融类、IT技术类、法律财会类等相关专业。
  工作职责:
  结合工作需要及个人专长确定工作岗位,从事营销类或职能类工作,表现出色者有机会成为总行储备生或管理干部人选。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品行端正,热爱金融事业;
  3.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和逻辑思维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综合素质较好;
  4.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职务,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者优先;
  5.具有大型企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6.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

报名入口

二维码

扫一扫咨询校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