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辽宁]2020年广发银行大连分行招聘公告(12.11)

[辽宁]2020年广发银行大连分行招聘公告(12.11)

发布时间:2020-12-11 11:27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广发银行大连分行招聘公告(12.11)
  广发银行大连分行成立于1997年,是广发银行第一批省外分行,目前下设16家同城网点,2家二级分行。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大连分行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三)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四)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五)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规定。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个贷客户经理(6名,工作地点:城区、庄河、瓦房店、丹东
  (二)理财客户经理(4名,工作地点:城区)
  (三)厅堂经理(4名,工作地点:城区、庄河)
  (四)综拓渠道经理(5名,工作地点:城区、庄河、瓦房店)
  请详见《广发银行大连分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附件1)。
  三、应聘程序
  本行接受网上报名。凡符合上述要求者,请下载并填写《广发银行大连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附件2),并请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liziyi@cgbchina.com.cn邮箱,并请以“姓名+应聘xx岗”为邮件标题。招聘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20日。
  期待您的参与!
  广发银行大连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