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20年广发银行惠州分行招聘公告(12.18)

[广东]2020年广发银行惠州分行招聘公告(12.18)

发布时间:2020-12-18 14:58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广发银行惠州分行招聘公告(12.18)
  广发银行惠州分行成立于1988年,目前下设网点19个,总资产规模约250亿元。现为满足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加入我们的团队。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1、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违法记录及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5、符合我行聘用办法和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规定。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支行负责人(5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不超过38周岁;具有6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营销与管理经验,其中至少2年支行副行长或以上职位的管理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有能力组织和带领支行完成各项经营目标;
  4、熟悉惠州市场,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以及敏锐的风险意识及管控能力。
  (二)部门负责人(含前中后台业务)(5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不超过38周岁;具有6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从业经验,其中至少2年部门/支行中层职位管理工作经验;
  3、具备扎实的金融基础知识和较为丰富的行业专业知识,熟悉所应聘岗位的相关规章制度和业务操作流程,具有较强的调研、专业分析能力;
  4、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有能力组织和带领部门完成各项任务。
  (三)客户经理(零售类、公司类)(若干)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1年以上金融机构或3年以上非金融机构零售/公司营销工作经验;
  3、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适应团队协作,具有责任感和目标感;
  4、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能力。
  三、应聘程序
  1、有意者请下载并填写《社会招聘应聘人员申请表》(附件)并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xiexuanjun@cgbchina.com.cn邮箱,请以“应聘岗位+姓名”为邮件主题。
  2、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我们将为您的资料保密。
  3、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