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年广发银行研发中心信息技术类社会招聘启事(01.13)

[广东]2021年广发银行研发中心信息技术类社会招聘启事(01.13)

发布时间:2021-01-13 10:36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广发银行研发中心信息技术类社会招聘启事(01.13)
  开发工程师(内管)
  工作职责:
  1.根据应用需求分析说明书,评估需求研发的可行性,拟定开发计划,保障需求研发的实施。
  2.负责应用需求开发和交付,包括制定概要设计和详细设计,方案评审、开发编码、代码检查、单元测试、联调测试。
  3.负责应用测试缺陷问题修复,保障版本交付质量。
  4.负责应用生产问题排查和解决,问题分析和总结。
  5.负责应用非功能性优化实施。
  6.负责应用技术架构评估,跟进前沿技术,结合最新技术推动技术方案落地实施。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其它相关专业,35周岁以下;有3年以上软件项目开发经验;
  2、具备扎实的JAVA语言编程基础,具备良好编程习惯,较强的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熟练掌握Spring、SpringBoot、Mybatis、Hibernate、VUE等常用JAVA框架;
  3、熟练使用Oracle、MySQL等主流数据库,有较高的SQL语言处理能力;
  4、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钻研精神,对新的计算机语言能快速上手;
  5、肯吃苦耐劳,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熟悉HR、公文、内部管理、接口规划、AIX/Linux开发经验优先;
  7、有金融行业(含银行、中大型券商、基金公司等)软件开发经验优先。
  性能测试工程师
  工作职责:
  1、负责性能测试工具的研究与开发,搭建性能测试的框架及性能测试平台
  2、负责应用系统的性能测试方案制定、测试执行及结果分析。
  3、负责处理开发测试环境中的各类性能问题。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35周岁以下;5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3年以上性能测试或系统开发优化经验;
  2、理解Linux、AIX和Windows系统,了解运维体系架构;
  3、熟悉db2、oracle、mysql等数据库原理和性能分析技术,熟悉redis、WAS、IHS等基础软件配置和分析;
  4、熟悉Java开发语言,并有实际的项目开发、应用系统优化经验优先;
  5、熟悉性能压测工具LoadRunner/Selenium等,有性能测试案例设计和脚本开发能力。
  工作地点:佛山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