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吉林]2021广发银行长春分行招聘公告(4.19)

[吉林]2021广发银行长春分行招聘公告(4.19)

发布时间:2021-04-19 15:27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广发银行长春分行招聘公告(4.19)
  广发银行长春分行成立于2017年11月28日,位于吉林省长春市东盛大街3000号。现为满足经营布局、业务发展需要,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加入我们的团队。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银行从业人员准则,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身心健康,能正常履行工作职责;
  3.原则上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4.拟聘分行中层管理职位的,一般不超过45周岁。拟聘为其它职位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5.从业记录良好,符合银行监管部门要求的任职资格条件。须持相关从业资格、职业资格上岗的,应能够提交相应的资格证明文件;
  6.原则上应有拟聘岗位相关的从业经历;
  7.符合本行有关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二、招聘职位
  (一)支行筹建组组长(1人)
  (二)营业部市场营销部主任(分管零售业务1人)
  (三)营业室主任(1人)
  (四)财务会计部资产负债岗(主管1人)
  (五)渠道经理(1人)
  (六)理财经理(1人)
  (七)厅堂经理(1人)
  三、应聘程序
  (一)详细职位描述请见附件1。
  (二)有意者请填写《广发银行应聘人员申请表》(电子版及本人签字扫描版,附件2),附学位、学历相关任职证明及资格证书的扫描发送至电子邮箱:lilinyi01@cgbchina.com.cn  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
  (三)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四)应聘者需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参聘及录用资格。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30日,联系人及电话:李女士 (0431)81135085
  期待您的参与!
  广发银行长春分行
  2021年4月19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