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贵州]2022年广发银行贵阳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贵州]2022年广发银行贵阳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31 15:07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广发银行贵阳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支行零售方向实习生(贵阳)
  专业要求:
  不限专业。
  工作职责:
  1.协助综合柜员负责遵照各项会计核算、运营管理的规章制度,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意愿确认,合规、准确、快速地办理柜面业务并做好柜面服务工作。
  2.协助综合柜员落实本行运营业务反洗钱工作管理制度的相关要求。
  3.协助厅堂经理做好厅堂管理与客户服务。
  任职资格:
  1.2022年9月至2023年7月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
  2.品行端正,热爱金融事业。
  3.喜欢挑战,目标感强烈,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文字材料撰写能力、服务意识、高度责任感。
  4.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职务,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者优先。
  5.具有营销实践经验或有大型企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6.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7.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
报名入口

 

 

 

招聘
银行招聘客服李老师
 

暑期实习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