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西]2022年广发银行南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22)

[广西]2022年广发银行南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22)

发布时间:2022-07-22 11:14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广发银行南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22)
  运营科技部软件开发
  南宁市 | 工作经验 | 本科 | 招聘1人
  专业要求:
  计算机类
  工作职责:
  1、负责我行应用系统的设计,根据代码规范完成软件编码工作。
  2、应用需求开发和交付、包括制定概要设计和详细设计,开发编码、测试上线。
  3、协助推进我行开放银行业务需求,提供系统建设建议。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2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
  2、熟练掌握Java,有扎实的编程功底,具备良好的编码规范,较强的文档编写能力;
  3、熟练掌握Spring/Spring MVC/Spring Boot/MyBatis等常用框架,熟练使用常用研发工具和版本控制工具;
  4、熟练掌握常见SQL、数据库设计、查询编写和优化;
  5、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认真负责、具有高度责任感,有金融行业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