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届广发银行总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广东]2023届广发银行总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4 16:39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届广发银行总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总行金融科技类(广州/佛山
  专业要求:
  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系统、电子信息、大数据、信息安全、通信工程、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
  工作职责:
  为总行培养既了解银行业务又精通IT技术的复合型人才。新员工将有机会在广发总行、分行、支行以及国寿集团成员单位多岗位历练。结合岗位需求及个人专长安排在总行信息科技部、数据中心等相关岗位。
  任职资格:
  1.2023届国内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
  3.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和逻辑思维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综合素质较好。
  4.具有项目开发、数据分析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获得信息技术领域大赛奖项者优先。
  5.熟悉Java、C、Python等语言和主流的逻辑回归者优先。
  6.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7.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广东省地区银行校招群:758339748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