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山东]2022年广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烟台分行)

[山东]2022年广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烟台分行)

发布时间:2022-08-18 17:47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广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烟台分行)
  信息科技岗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负责分行各类应用系统的日常运行维护,包括变更、监控、预维护等;负责按计划开展应急演练、风险评估等管理工作。
  2.参与制定分行智能化运维实施目标和实施路径,落地分行智能化运化规划要求,以人工智能、自动化等手段提升运维效率,减少运维操作风险。
  3.负责分行各类应用系统的备份管理。
  4.负责配合总分行进行系统推广、维护工作、负责运维文档的编写和整理。
  5.负责运维自动化技术的探索和落地,编写运维工具,满足日常运维工作需要。
  6.负责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事宜。
  任职资格:
  1.具有国家认证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含)以上金融科技相关工作经验;
  3.能够熟练使用JAVA、脚本语言(SHELL,PYTHON)等编程语言,熟练掌握常见数据结构与算法;熟悉主流开源框架如SpringBoot的使用;
  4.熟悉主流关系型数据库(Oracle、MySQL)的使用,有良好的SQL设计编写能力,了解Windows、Linux等主流操作系统原理;
  5.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
  6.逻辑思维严密,勇于创新,沟通良好,具备团队合作意识,以及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7.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职业操守良好,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8.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相关回避制度规定;
  9.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无不良嗜好;
  10.从业记录良好,符合银行监管部门要求的任职资格条件。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