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河北]2022年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11)

[河北]2022年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11)

发布时间:2022-08-11 09:58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11)
  理财经理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按总分行要求开展理财相关业务,负责支行客户的挖掘与维护。
  2.负责为客户提供日常服务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
  3.熟悉各种金融产品,负责向目标客户销售金融产品。
  任职资格:
  1.具有国家认证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含)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工作经历,熟悉理财、保险等零售相关业务,具备相应岗位任职资格,持有基金、AFP、CFP、CPB、CFA等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适应团队协作,具有责任感和目标感,具有一定的风险防控意识,具有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职业操守良好,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5.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相关回避制度规定。
  6.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无不良嗜好。
  7.从业记录良好,符合银行监管部门要求的任职资格条件。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