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郑州银行招聘 > [河南]2022年郑州银行社会招聘启事(7.28)

[河南]2022年郑州银行社会招聘启事(7.28)

发布时间:2022-07-28 13:46   来源:郑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郑州银行社会招聘启事(7.28)
  机构业务中心主任(濮阳分行)
  工作地点:濮阳市
  职位描述
  1、贯彻落实行内各项规章制度,及时传达总行机构业务营销指引,定期组织学习掌握行内机构业务政策、相关法规、业务知识。
  2、负责根据本机构、营销人员资源禀赋,制定本行机构业务发展规划,积极推动本行机构业务营销管理。
  3、负责牵头本行重点机构客户的营销拓展和重点存量客户的维护管理,负责辖内机构客户的投标工作、机构客户合作类项目管理。
  4、制定本行机构业务任务目标分解、考核、竞赛方案,协调相关人员机构业务业绩分配,检视机构业务提升情况,跟踪机构业务推进落地,推动本分支行机构业务任务目标全面达成。
  5、负责本分支行机构类业务专业人才的引进、培养,构建稳定的机构业务人才梯队,协助指导公司客户经理、机构业务客户经理开展机构业务营销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在35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相关专业;
  2、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其中从事机构业务营销管理工作3年以上,具有丰富机构业务营销经验;
  3、具备一定的市场研判和分析能力,熟悉机构业务产品知识;
  4、客户资源丰富,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营销水平、风险识别能力,具有较高的市场敏锐度和风险敏感度;
  5、能够关注和搜集区域内机构业务发展动态,利用机构业务产品优势开展组合营销。
  模型验证岗
  职位描述
  1、负责搭建全行风险管理相关模型验证体系,完善模型验证工作框架,规范验证工作流程,推动各类模型优化提升;
  2、负责拟定内部评级模型、金融资产减值、估值、压力测试等计量模型验证的制度、方法、标准和流程;
  3、负责内部评级模型投产前、中、后的全面验证工作,持续对内部评级模型的运行情况进行监测与评价,并结合业务实际持续优化各类风险评级模型及重要风险参数;
  4、负责金融资产减值、估值、压力测试等相关风险计量模型的验证工作,定期监控风险计量模型的有效性,以及各项假设和参数的合理性,提出模型优化提升建议;
  任职要求
  1、40周岁(含)以下;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工程、应用数学、统计学、计量经济等相关专业;
  3、2年以上银行或其他金融服务行业风险条线相关工作经验,有风险计量、信用评级模型开发、验证项目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熟悉和掌握风险计量相关的模型开发、验证理论知识及实践技能,掌握SAS、R、Python等主流分析工具,掌握常用的数据挖掘分析与检验方法,具有较强的信息收集、分析和推理能力;
  5、熟悉全面风险管理、各类风险的识别、计量、监测及控制的方法以及巴塞尔新资本协议、新金融工具准则等相关内容;
  6、具备优秀的持续学习和钻研能力,较强的文字表达和沟通能力,愿意长期跟进、学习并掌握风险量化技术的前沿发展和行业领先实践。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