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郑州银行招聘 > [河南]2021年郑州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18)

[河南]2021年郑州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18)

发布时间:2021-11-18 15:03   来源:郑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郑州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18)
  产品经理(机构业务部)
  工作地点:郑州市
  职位描述
  1.负责财政、社保、教育、医疗等板块机构客户的政策研究、产品开发、营销推动。
  2.负责协助分支行营销相应板块的机构客户,提供个性化营销服务方案。
  3.负责拟定相应板块机构业务营销指引和营销计划,并组织实施。
  4.负责牵头推进相应板块重点机构业务项目招投标。
  5.负责拟定相关板块机构业务管理制度、考核方案和业务操作流程。
  6.负责组织落实机构业务线上场景开发和推动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类、财会类等相关专业。
  2.熟悉负债类机构业务产品、系统及场景,能够独立研发产品、设计服务方案、协助分支行营销。
  3.从事银行对公业务3年以上,且从事机构业务产品经理或公司客户经理2年以上。
  4.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善于沟通,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产品经理(交易银行部)
  工作地点:郑州市
  职位描述
  1.交易银行业务营销推动:负责交易银行业务线上、线下营销政策的制订并推动落实;负责分支机构上报的交易银行业务产品方案的设计;指导、协调、监督分支机构开展交易银行业务;负责对新产品进行试用、推广和完善。
  2.五朵云业务营销推广:负责云商、云融资、云交易、云物流及云服务业务营销及推广。
  3.负责交易银行业务市场需求的收集与分析,掌握行业发展最新市场动态,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和产品竞争力。
  任职要求
  1.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具有2年以上交易银行产品经理工作经验或公司客户经理工作经验(落地过交易银行业务)。
  3.熟悉对公业务各种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方案设计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熟悉公司业务审批流程、操作流程。
  4.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逻辑能力和统计分析能力。
  5.爱岗敬业、热爱学习、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独立工作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