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郑州银行招聘 > [河南]2021郑州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0.29)

[河南]2021郑州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0.29)

发布时间:2021-10-29 14:24   来源:郑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郑州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0.29)
  代销业务风险审查岗
  工作地点:郑州市
  职位描述
  1、负责参与代销类业务(代理销售基金、保险、证券、信托、理财、贵金属等业务)的风险审查。
  2、负责代销类业务风险管理相关报告撰写。
  3、负责受理业务发起部门提请代委会审议的事项,审查其材料的合法性、合理性和准确性。
  4、负责代委会成员间、跨委员会工作事项和决策的前期协调与沟通,督促相关部门落实代委会决议。
  5、负责相关监管政策的文件收集、报告和初步解读。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律、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
  2、5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其中2年以上投行、资管、券商类从业经验,熟悉代销类业务的行业特点。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持有CPA、CFA、CFP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