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安徽]2022年民生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14)

[安徽]2022年民生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14)

发布时间:2022-07-14 15:20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民生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14)
  理财服务
  合肥分行 | 销售 |
  工作职责
  1.通过标准化作业流程,完成贵宾客户的日常维护和产品销售服务。
  2.通过运用财富管理专业方法、工具开展产品组合,为客户进行资产配置,提升中间业务收入和金融资产规模。
  3.通过客户日常维护、开展营销活动等,维护贵宾客户关系,推进贵宾客户数量及资产增长。
  4.通过标准化作业流程的贯彻,维护贵宾级客户关系,为客户提高全面金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财务目标,提升客户体验,完成个人KPI指标。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及以上金融从业工作经验,其中2年及以上财富管理工作经验;
  3.了解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熟悉金融产品和服务;
  4.热爱财富管理工作,具备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和工作责任心,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诚实守信;
  5.掌握较为丰富的零售业务相关知识,具有较好的分析、策划、文字处理能力;
  6.持有中国金融标准委员会颁发的AFP、EFP、CFP(或CFA、CPA、ACCA)任一资格证书;
  7.同时具有证券、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者优先考虑。
  厅堂服务辅助岗
  合肥分行 | 销售 |
  工作职责
  1.辅助接待、引导和分流客户;
  2.辅助开展客户识别,推进产品推介、客户转介、交叉营销;
  3.辅助客户开卡、产品签约、风险评估、交付作业;
  4.辅助开展客户日常维护与提升工作;
  5.辅助处理厅堂客户投诉;
  6.定期巡查厅堂职能机具使用情况,针对使用异常机具进行简单故障排除和及时报修;
  7.辅助对厅堂硬件设施进行日常巡查,对厅堂设备进行日常维护;
  8.辅助开展个人、公司现金及非现金业务,结售汇、实物交付、运营机具辅助复核等风险度及业务复杂度较低、一定金额及业务权限内的受理类、交付类业务。
  任职要求
  1.年龄3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信息科技等相关专业;
  2.具有1年及以上银行运营岗位工作经验,熟悉票据、支付结算、个人业务等操作流程,掌握一定的本外币业务知识和熟练的业务技能;
  3.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服务营销意识,执行力强;
  4.有相关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公司客户服务
  合肥分行 | 销售 |
  工作职责
  1.落实客户营销策略,负责对公客户的开发和营销,进行日常客户关系维护和管理,为其提供业务范围内的全方位销售服务,实现业务落地及完成销售目标。
  2.对客户变化保持敏锐洞察,识别营销线索及客户需求;根据客户接受特点,设计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方案,创建销售商机,实现精准销售。
  3.按照我行定价管理等政策要求,具体分析客户需求,提出所营销客户定价策略建议,提升客户综合开发价值。
  4.按照风险管理要求,对授信客户开展尽职调查及贷后管理工作,对客户信用风险承担第一道防范责任。
  任职要求
  1. 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信息科技、大数据等相关专业优先;
  2. 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公司业务市场营销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金融产品和服务,具有扎实的商业银行业务知识功底;
  3. 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良好的沟通、协作、执行能力;
  4. 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职业操守,诚实守信。
  社区服务辅助岗
  合肥分行 | 销售 |
  工作职责
  1.辅助开展社区支行业务营销、客户拓展与维护;
  2.引导客户使用各类自助机具进行业务办理,辅助在客户开卡、产品签约、风险评估、交付作业中提供基础事务性支持;
  3.辅助财富类产品销售及转介,小微经营贷、消费贷线索转介及业务开展;
  4.辅助开展网点潜在客户信息收集、转介、销售线索推送。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服务营销意识,执行力强;
  3.持有中国金融标准委员会颁发的AFP、EFP、CFP(或CFA、CPA、ACCA)任一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销售服务辅助岗
  合肥分行 | 销售 |
  工作职责
  1.辅助开展零售客户、公司客户拓展,制定营销与服务方案;
  2.辅助建立维护客户关系,发掘潜在营销机会;
  3.辅助开展资料收集整理,办理抵押登记资料递交;
  4.辅助开展贷后回访和逾期客户催收,完成相关数据统计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市场营销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金融产品;
  3.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财务分析能力与风险识别能力;
  4.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和执行力,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责任心。
  报名截止时间:2022-09-30

 

报名入口

 

 

zp

  2023安徽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571075816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