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届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秋季校园招聘公告(管理培训生市场类)

[广东]2023届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秋季校园招聘公告(管理培训生市场类)

发布时间:2022-08-25 17:11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届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秋季校园招聘公告(管理培训生市场类)
  管培生(市场策划方向)
  工作职责
  1、进行市场调研与分析,参与制定产品开发与维护、市场竞争、宣传推广等市场业务策略与规划;
  2、负责业务项目的统筹管理,对项目的开发、上线、活动响应、目标达成等全流程进行把控;
  3、分析目标客群的消费行为特征,结合客户诉求与产品特性,推出并落地有针对性的市场活动;
  4、进行有效内外部沟通,执行公司相关产品及项目的协同工作。
  任职资格
  1、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备一定的市场敏锐度与分析判断能力,有良好的计划拟定与执行力;
  3、思维活跃,沟通协作与抗压能力强,富有进取心与责任感。
  管培生(用户体验方向)
  工作职责
  1、协助建立并维护对口联动业务的体验策略方案,参与客户体验设计,推动体验策略方案上线并确保上线后管控效能;
  2、结合客户旅程梳理、作业流程分析、关键系统环节评估,识别关键客户体验触点,协助解决业务落地过程中的客户体验痛点;
  3、开展客户洞察、客户声音、竞品对标结合内部经营、行为数据等的整理分析,监控客户体验水平及评估体验差距,推动体验优化及体验创新;
  4、参与剖析服务流程,有效识别及洞察卡生命周期服务体验问题,审视体验痛点,分析服务体验差距,推进体验问题的根源改进及落实。
  任职资格
  1、硕士学历,统计学、计量经济学等数据分析相关专业优先
  2、有较强结构化思维和逻辑推导能力;
  3、有较好的聆听、表达、沟通能力。
  4、曾有银行/信用卡实习经验,或数据分析相关公司实习经验优先。
  管培生(场景运营方向)
  工作职责
  1、协助各场景后续数据分析追踪,协助制定提升场景获客的策略优化措施,运用项目管理思维及方法论跟进及追踪后续效果等;
  2、协助场景客户生命周期运营,通过数据分析等手段,制定并执行相关提升活跃率等质量目标的提升策略;
  3、协助场景获客团队的考核及相关管理措施落地。
  任职资格
  1、硕士学历,市场营销类专业优先;
  2、有运营类、营销类岗位实习经验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学习、分析判断及逻辑推理能力;
  4、聪明皮实,富有团队精神,积极协助团队达成目标。
  管培生(营销策略方向)
  工作职责
  1、对各类销售渠道、产品、营销活动、客户服务进行整合,策划营销方案,促进渠道业务目标的达成。
  2、促进业务渠道的规范管理,支持业务渠道的销售和管理,协助发卡业务目标的实现。
  3、跟进策划项目的开展,推动落地执行。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3、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及逻辑推理能力;
  4、熟悉PPT/Excel/SQL等办公运用。
  管培生(业务督导方向)
  工作职责
  1、推进处负责业务指标(包括但不仅限于卡量任务、专项业务指标、核心业务项目等)的总分联动、总部规划与前线执行端的对接、重点问题的推动解决等。
  2、开展业务推动管理。通过制定系统化的业务督导流程、以业务绩效KPI为基础、为分支机构提供更佳的业务策略导读、地方战术指导、业务方向指引等。
  3、以项目的形式特殊派驻扶持、对落差中心进行帮扶及业绩提升指导。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3、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及逻辑推理能力;
  4、熟悉PPT/Excel/SQL等办公运用。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广东省地区银行校招群:758339748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