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贵州]2023年广发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3)

[贵州]2023年广发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3)

发布时间:2023-01-03 15:26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广发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3)
  出账管理岗
  专业要求:
  财务会计类,金融学类,经济学类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授信业务出账先决条件的审核工作,保障出账申请资料的完备性、有效性与一致性。
  2.负责识别与防范放款风险异常事项,提升出账流程效率,降低合规风险。
  3.负责不断完善公司出账审核标准与流程,完成出账资料审核、资金付款审核工作。
  任职资格: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违法犯罪记录。
  2.应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金融、财务管理、经济等专业优先。
  3.原则上具有2年以上银行对公客户经理、授信审查、出账放款等授信业务经验。
  4.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专业能力及适岗能力,爱岗敬业,做事严谨。
  5.具有较好的亲和力,言谈举止大方得体;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能较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6.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7.取得相关资格证书或其他资质证明(如律师资格证、注册会计师资格证等)的优先录用。
  8.符合广发银行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规定,符合监管任职回避制度规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