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山东]2022广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山东)

[山东]2022广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山东)

发布时间:2022-12-12 16:53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广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山东
  零售信贷客户经理
  烟台市 | 工作经验 | 本科 | 招聘2人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深入开展市场调研,完成零售客户授信、理财和结算等产品的销售。
  2.负责受理零售客户金融服务申请,及时解答零售客户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提出的各类问题,定期了解零售客户对我行金融产品评价及需求。
  3.负责搜集客户信息,熟知客户需求,了解市场动态和行业动态,为产品营销和综合开发提供依据。
  4.完成零售业务业绩指标,并协助有关部门做好贷后管理和风险监测。
  任职资格:
  1.具有国家认证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含)以上银行零售业务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客户营销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业绩良好。
  3.熟悉银行金融法律、法规和银行监管制度,具有较强的合规意识和零售信贷风险识别能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语言表达能力。
  5.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职业操守良好,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6.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相关回避制度规定。
  7.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无不良嗜好。
  8.同等条件下,持有AFP、CFP、基金从业务资格者优先。
  厅堂经理/柜员
  青岛市 | 工作经验 | 本科 | 招聘1人
  专业要求:
  财务会计类,财政金融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经济贸易类
  工作职责:
  (一)遵照各项会计核算、运营管理的规章制度,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意愿确认,合规、准确、快速地办理本外币存取款、转账、汇兑、基金、债券、保险、理财、代理业务、账户管理、挂失解挂、查询冻结扣划、凭证报表打印等柜面业务操作。
  (二)级别较高的厅堂经理,可在权限内对需要进行双人复核/授权的业务进行复核或授权,以现场管理为主,监督其他厅堂经理的合规性操作。
  (三)落实本行运营业务反洗钱工作管理制度的相关要求。
  (四)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一)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二)2年(含)以上银行对公及个人柜员岗位工作经验;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具备反假资格,获得银行各项荣誉表彰或相关资格证书等优先;
  (四)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相关回避制度规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