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长城华西银行招聘 > [四川]2022年长城华西银行秋季招聘公告

[四川]2022年长城华西银行秋季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9 18:26   来源:长城华西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长城华西银行秋季招聘公告
  长城华西银行成立于1998年11月,前身为德阳银行,是一家由中国长城资产战略投资,依法设立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2016年9月,获批更名为长城华西银行。截至2022年10月末,全行表内外资产总额近190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近100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近800亿元,在岗员工近1200人,下辖德阳地区8家管理行,以及成都眉山泸州巴中绵阳广元南充等7家异地分行及1家专营机构,共55家营业网点,发起成立什邡思源村镇银行。
  长城华西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中小微企业和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全力打造“中小企业伙伴银行”和“市民贴心银行”,形成了“女子金融服务中心”“老年金融服务中心”“小企业信贷中心”等金融服务体系,成为中国唯一一家加入“世界妇女银行联盟”的银行,致力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产品和人性化服务,充分彰显了经营特色。作为中国长城资产旗下的子公司,长城华西银行将充分依托总公司中央金融企业集团的平台优势和综合经营优势,全面提升经营管理和金融服务水平,全力将长城华西银行打造成为一家资本充足、治理完善、内控严密、效益良好,具有核心竞争实力与特色品牌价值的现代商业银行,以更强的实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以更高效的服务满足广大客户需求。
  为满足银行发展需要,现诚聘优秀人才,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长城华西银行的美好未来。
  一、招聘原则
  党管人才、标准统一、程序规范、公开公正、择优录用。
  二、基本应聘条件
  1.综合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具备良好职业道德操守;品貌端正,身体健康。
  2.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分析能力;抗压能力强,服从工作地方分配。
  3.无违法违纪行为,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在银保监、银行业协会等监管单位无重大处分和不良记录。
  4.在2023年7月31日之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其中,国内学历须取得学信网认证,学位须取得学位网认证;国(境)外学历学位须取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5.应届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应届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
  6.不属于长城华西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三、招聘岗位
  (一)管理培训生(校招)
  1.工作地点:德阳市区、成都市区
  2.岗位要求:
  (1)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类、金融类、财务会计、审计类、法律类、数理统计类等相关专业。
  (2)持有专业相关职称或职业/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3.培养方向:以培育银行未来的管理者或者专家为目标,提供全面的在职培训以及在各核心岗位的轮岗机会,为新员工创造职业发展机会并助力新员工成为一名优秀的业务专家。
  (二)信息科技岗(校招)
  1.工作地点:成都市区、德阳市区
  2.岗位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工程、电子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自动化、统计学、应用数学、人工智能、信息管理、数据挖掘等专业;
  3.持有计算机类职称或持有CISP、CISA、PMP等证书者优先。
  (三)信息科技岗(社招)
  1.工作地点:成都市区、德阳市区
  2.岗位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工程、电子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自动化、统计学、应用数学、人工智能、信息管理、数据挖掘等专业,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3.持有计算机类职称或持有CISP、CISA、PMP等证书者优先。
  4.具有2年及以上金融系统科技项目工作经历。
  (四)综合柜员岗(校招)
  1.工作地点:长城华西银行全辖营业网点(德阳市区及广汉市、什邡市、绵竹市、中江县、罗江区;眉山市区及仁寿县;泸州市区;巴中市区;绵阳市区;广元市区;南充市区)。
  2.岗位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财务、会计、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3.持有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及相关职称证书者优先。
  四、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3日至12月2日;
  2.笔试:2022年12月上旬;
  3.初面:2022年12月上旬;
  4.终面:2022年12月中旬;
  5.通知录用及后续相关事宜:2023年1月初。
  五、有关注意事项
  1.本次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登录cchxyh.zhaopin.com网址提交简历,网申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日17:00。每位应聘者只能填报一个岗位,简历一经投递完成不可撤销,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谢绝来电、来访。
  2.应聘人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3.本次招聘(含网申简历筛选、笔面试等事项)将全程由第三方公司智联招聘通过电话和邮件形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4.招聘过程中,本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