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北京]2022年广发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北京]2022年广发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4 10:10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广发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1997年12月30日,是广发银行系统内体量规模最大的一级分行,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全方位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在京共设有54家经营网点,员工近1700人。
  为满足业务发展,北京分行现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加入我们。我行将为您提供稳健的平台、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丰富优厚的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经营机构
  二级分行/一级支行
  副行长(公司金融)
  公司银行部主任
  公司客户经理
  零售客户经理
  理财经理
  厅堂经理
  分行部室
  党委办公室
  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
  党建文秘岗
  党团事务岗
  党委组织部
  招聘管理岗
  薪酬福利岗
  培训服务岗
  纪委办/巡察办
  巡视巡察岗
  财务会计部
  预算考核岗
  法律与合规部
  法律事务岗
  信息科技部
  数据分析师
  研发工程师
  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道德水平较高,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3.具有良好的品行、职业操守和责任心;
  4.具备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
  5.具备岗位相关的专业背景及工作经验,过往工作表现良好,符合银行监管部门要求的任职资格条件;
  6.身心健康,具备与岗位适应的身体及心理素质;
  7.如实反馈个人应聘信息,符合中国人寿和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8.认同中国人寿及广发银行的价值理念和企业文化。
  *任职要求详见岗位公告信息。
  应聘方式
  方式一:
  扫描下方二维码投递简历:
招聘
  方式二:
  关注“广发银行招聘官微”公众号,点击“社会招聘”菜单,进入“广发银行”,搜索“北京分行”,选择职位投递简历
  方式三:
  登陆广发银行官网www.cgbchina.com.cn,点击“人才招聘-社会招聘”,搜索“北京分行”,选择职位投递简历
  应聘流程
  1 → 投递简历
  2 → 简历筛选
  3 → 遴选测评
  4 → 资格审核
  5 → 体检录用
  注意事项
  1. 具体招聘要求及更多资讯,请关注“广发银行招聘官微”或“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微信公众号。
  2. 招聘期间,本行将通过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确保网申信息准确,并保持通讯畅通。为便于及时联系,请勿填写hotmail、gmail等境外服务器邮箱或境外电话号码。
  3. 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