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2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4)

[上海]2022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4)

发布时间:2022-11-04 15:11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4)
  支行公司银行部主任
  上海市 | 工作经验 | 本科 | 招聘1人
  专业要求:
  金融学类
  工作职责:
  1、分析支行内外经营环境,规划支行公司业务发展目标;做好公司业务的日常管理,及时组织学习、传达总分行相关部门制定的各项公司业务规章制度,确保制度的有效执行;
  2、根据分支行的经营计划与任务要求,制定支行公司银行营销人员的营销计划与客户拜访计划;参与组织、推动支行公司银行营销人员开展各项营销活动和经营工作,确保支行的考核指标的完成;
  3、督促支行公司银行营销人员完成分行下达的工作任务,达成业绩指标;加强对支行公司银行营销人员的岗位培训和岗位带教工作,帮助其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业务能力与合规意识。负责支行公司业务、数据报送等审核工作,对支行公司业务的合规性、真实性负责,督促、落实公司银行营销人员做好信贷管理相关工作;
  4、通过有效的日常管理与辅导,做好公司银行营销人员的队伍建设、管理与培养;有效激励公司银行营销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协助分行公司银行部及支行负责人做好支行及客户经理的业务开展和业绩完成计划,负责低绩效人员的绩效改善和退出;
  5、根据总分行的安排,负责支行内部转培训工作,统筹落实支行公司银行营销人员的规章制度、产品、业务流程的学习及实际操作能力的提高;
  6、根据总分行的安排,并结合支行的实际情况,协助督促公司银行营销人员参加各类资质证书的考试,提高专业理论知识水平、实战营销能力及客户服务水平;
  7、协调支行公司银行营销人员在业务开展过程中的各项工作;
  8、根据分行的战略部署,完成分行及支行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银行业从业人员准则及本行各项规章制度,职业操守良好,品行端正。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相关专业。
  3、应具备至少4年以上工作经验。
  4、任职所需职称或专业资格(另行明确)。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有关要求。
  6、具有丰富的市场开拓能力和营销工作经验;具有银行和市场营销专业知识,有较强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熟悉并掌握银行授信管理规章制度、信贷政策、银行各种金融产品及其营销所需的各种业务技能。
  7、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与能力,能够在与他人合作的过程中包容不同的观点,能为解决工作问题提供有建设性的意见,善于发挥团队的作用完成工作。
  8、具备较强的口头表达和书面表达能力,能够与部门内外进行有效沟通。
  9、有一定的决策支持能力,能够支持团队领导者与团队内其他成员协同合作,有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具备较好的数据分析能力,为各项管理工作提供有效的信息支持。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