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海南]2023年广发银行海口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28)

[海南]2023年广发银行海口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28)

发布时间:2023-06-28 13:44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广发银行海口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28)
  风险管理部/授信管理部高级主管/主管(贷后管理)
  海口市 | 工作经验 | 本科 | 招聘1人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负责贷后管理的风险监控和检查监督;负责对客户进行平行监控和提前预警,同时对客户经理的贷后管理工作进行监督,承担具体客户贷后管理的监督管理责任。
  2.风险识别和预警、现场及非现场检测、贷款流向监管,对授信业务分类结果进行复审认定,对信贷资产及其质量状况和变化趋势进行分析和预警等。
  3.资产质量目标制定、风险监控、风险信息的汇总统计、分析与报告等。
  4.按照总行相关制度要求,牵头做好分行对公信贷管理系统的制度执行、运行维护、数据质量管控、操作培训与考核等工作,及时向总行反映对公信贷管理系统在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5.押品数据管理、押品登记监督
  6.评估机构管理:(1)辖内评估机构准入、退出、选用及年度评价等管理工作。(2)向总行推荐所在地区的优质评估机构入库
  7.担保公司及动产质押第三方监管准入管理(若有)。
  8.企业征信用户及权限管理、数据采集及报送。
  9.企业征信信息查询及应用、征信错误信息及异议处理。
  10.牵头组织开展征信管理相关培训。
  11.总、分行交办的其他工作事宜。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银行业务,应具备3年的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3.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行业监管规定、银行从业人员基本准则及本行各项规章制度,职业操守良好,品行端正;
  4.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强烈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感,以及风险防控意识,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专业知识技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5.具有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素质,能正常履行工作职责;
  6.符合中国人寿系统及本行亲属回避制度的相关规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