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海南]2023年广发银行海口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8)

[海南]2023年广发银行海口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8)

发布时间:2023-07-08 10:59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广发银行海口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8)
  零售银行客户经理
  海口市 | 工作经验 | 本科 | 招聘1人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受理客户的授信申请并负责客户的资信调查和授信业务贷前调查工作,对进件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和及时性负责。对批准的授信业务实施全程管理,主动防范和化解可能产生的各类风险。
  2.根据客户的业务发展及竞争需要,研究确定并拓展潜在目标客户。
  3.保持与现有分管客户的经常接触,维系良好关系,负责稳定并提高其分管客户在我行的业务总量、综合效益和资产质量。
  4.主动了解并跟踪客户的需求及其变化,发现并协调客户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开发新产品的需求并设计授信方案,积极做好我行产品营销和客户服务工作。
  5.客户经理要充分利用授信资源,提高贷款结算比例,对贷款支付流程进行管理,力争贷款受托支付在系统内循环。
  6.跟踪分管客户的经营状况、信用变动情况和可能发生的风险,按照要求完成贷后检查和贷后管理任务,及时发现和报告预警信号,并制定退出计划向上级主管报告。一旦资产发生损失,应会同零售风险管理部门采取措施最大限度减少我行损失。
  7.收集和分析目标客户的各种信息,定期整理和更新文档资料,做好客户的日常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优先;
  2.熟悉零售银行业务,应具备2年(含)以上的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3.熟悉商业银行零售银行业务产品知识和操作流程,零售信贷实务工作熟练;
  4.具有较强的客户发掘和营销能力、市场开拓能力,
  5.具有较强的合规意识和信贷风险识别能力;
  6.有一定的客户资源者优先;
  7.符合中国人寿系统及本行履职回避制度的相关规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