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北京]2023年广发银行研发中心社会招聘公告(9.2)

[广东/北京]2023年广发银行研发中心社会招聘公告(9.2)

发布时间:2023-09-02 11:22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广发银行研发中心社会招聘公告(9.2)
  研发中心作为总行直属机构,负责全行信息系统的研发建设,涉及零售业务、对公业务、投资理财、数据应用等领域的开发工作。围绕全行业务发展战略和“数字广发”规划,研发中心以“能力开放、数字化运营、服务化架构”为抓手,大力推进“深度学习、区块链、增强现实”等新技术研究与应用,为全行金融服务、业务运营等产品、场景和模式创新,提供强大的科技驱动力,实现更快的支持、更强的推动、更好的引领。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基本资格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与职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专业能力。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4.符合中国人寿及广发银行亲属及任职回避有关规定。
  5.无不良职业记录,违法违纪记录等。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资格审查
  笔试测评
  面试测评
  体检、背调、录用
  (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确保简历信息准确,并保持通信通畅。为便于及时联系,请勿填写Hotmail、Gmail Outlook Firefox等境外服务器邮箱或境外电话号码。)
  投递通道
  公众号申请
  关注“广发银行研发中心招聘”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我要加入-社招”即可投递
  PC端
  可访问广发银行官网-人才招聘http://www.cgbchina.com.cn

 
报名入口


 
  原标题:广发银行研发中心社会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xAQtCyF2mDu7qdtXka0gxA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