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北京]2023年广发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公告(9.9)

[北京]2023年广发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公告(9.9)

发布时间:2023-09-09 11:12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广发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公告(9.9)
  研发工程师 金融科技类
  北京市 | 面议 | 本科 | 招聘1人
  专业要求: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
  工作职责:
  隶属于分行信息科技部,以完成分行特色应用及分行自建系统的独立开发及总、分联动开发工作为岗位设置目的。
  主要工作职责:
  1.完成分行金融系统的设计、开发及测评工作;
  2.配合总行完成分行特色应用的协同开发工作;
  3.参与完成分行科技系统规划及治理提升方案;
  4.完成总行相关产品及系统在分行推广实施工作;
  5.为分行业务人员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6.所在单位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具备计算机及信息管理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具备3年及以上银行或软件开发工作经验。
  3.熟练掌握JAVA开发语言、面向对象、多线程,IO等相关技术。
  4.熟练掌握Spring,Hibernate等主流框架。
  5.熟练掌握留数据设计和开发,如MySql、SqlServer。
  6.熟悉Linux系统常用操作命令。
  7.有金融机构从业经历,熟悉金融知识、银行业务者优先。
  8.具备较强的自学能力,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及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
  9.能够有效完成系统设计、开发类相关工作,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亲和力,具备优秀的服务意识和合规意识,能适应企业文化和传统,保障工作流程流畅。
  10.遵纪守法,过往无违规违纪或其他不良记录。
  11.能够在招聘入职过程中如实反馈本人全部信息,过往无经商办企业、参股等记录,亲属关系及客观情况符合广发银行亲属回避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

报名入口

 
  原标题:北京分行
  文章来源:https://chinalife.zhiye.com/custom/social?hideMenu=1&ClassificationTwo=46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