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

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1-11-07 11:40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是国家开发银行在江苏省设立的一级分行,根据总行授权,负责开行在江苏省境内(苏州地区除外)的投融资管理及市场建设。自分行成立以来,支持了全省电力、公路、轨道交通、城建等行业许多重大项目和重点民生领域项目。截至2011年10月底,我行管理资产余额近2300亿元。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我行拟从全国和海外重点高校招聘2012年应届优秀毕业生若干名。
 
专业要求:

金融、经济、财会、能源、交通、新材料、国际法、法语(或在法国留学归国人员)等专业,同等条件下复合专业背景、英语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学历要求: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法语专业可放宽至本科)。
 

报名期限:

即日起—2011年12月4日
 

注意事项:

(一)请登陆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将纸质应聘材料邮寄至江苏省南京广州路188号国家开发银行江苏分行人事处,邮编210024。个人应聘材料要详细、齐全,包括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奖励证书、外语水平证书复印件和6寸生活照1张等。谢绝来电、来访。
(二)通过国家开发银行统一笔试者,我分行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

来源:http://job.cdb.com.cn/jobs-12.ht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