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全国]国家开发银行国开证券2014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国家开发银行国开证券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1-11 16:57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国家开发银行国开证券2014校园招聘公告
       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是中国内地唯一由银行全资控股的证券公司,由开发银行在收购原航空证券全部股权基础上增资设立而成,目前注册资本73.7亿元。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河北等省市设立了营业部。
       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拟招聘国内外重点高校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一、 专业要求
金融、经济、财务会计、法律等相关专业为主。

二、 学历要求 我要应聘
国内外重点院校2014年全日制应届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三、 注意事项
(一)不接受纸质简历,请根据统一要求投递电子简历;
(二)不接受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