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山西]2019年国家开发银行山西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山西]2019年国家开发银行山西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25 09:29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国家开发银行山西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山西省分行成立于1999年12月,致力于增强国立、改善民生,促进山西经济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积极筹集和引导社会资金,重点支持基础设施、基础产业、支柱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发展,以及棚户区改造、扶贫、环境保护等领域,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积极支持国家“走出去”战略,拓展国际合作业务。设立以来,充分发挥中长期投融资和全功能金融服务优势,围绕省委、省政府关注重点,积极做好融资融智服务,中长期贷款业务在省内长期保持领先。截止2018年8月末,管理资产总计3149亿元,为实现山西省的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国家开发银行山西省分行拟面向境内外各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一、专业要求
  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工学。
  二、学历要求
  原则上为应届硕士研究生。
  三、注意事项
  1、登陆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的同时,将个人详细简历、学校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学校确认的历年成绩单、相关证书复印件及近期6寸生活照一张邮寄至: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长治路327号 国家开发银行山西省分行 人事处 邮编:030006。(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字样)。
  2、仅提交纸质简历未填写网上申请者不予考虑。
  3、经初步筛选后,我行将通知符合要求的人员参加笔试、面试。
  4、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5、谢绝来访、来电。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