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重庆]2019年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重庆]2019年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25 10:22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市分行成立于1999年3月。在国家开发银行党委统一领导下,在重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重庆分行积极发挥开发性金融作用,坚持“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大力支持重庆市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建设,同时致力于改善民生和推动国际合作业务,在支持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实现了自身健康快速成长。截至2018年8月末,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市分行贷款余额达2387亿元,不良贷款率0%,非个人中长期贷款市场份额连续14年居同业首位,是重庆市中长期贷款领域的主力银行。
  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市分行拟面向境内外各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一、专业要求
  金融、经济、管理、理工、新闻、中文类等专业,复合专业背景优先。
  二、学历要求
  原则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三、注意事项
  1. 我行今年将招收扶贫专员岗位人员,具有一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者优先,入职后须赴县级及以下贫困地区挂职2年以上。
  2. 国家开发银行门户网站(http://www.cdb.com.cn)进行网上报名。同时,请将个人简历、经学校确认的本硕成绩单复印件、相关证书复印件及六寸生活近照邮寄至重庆市江北区金融街1号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市分行人事处(邮编:400023)。邮寄的纸质简历要与网上报名资料一致,内容简明扼要,生活近照要贴近实际。
  3、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信息虚假者,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4、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5、所有应聘材料严格保密,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6、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