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甘肃]2020年国家开发银行甘肃分行春季实习生招聘公告

[甘肃]2020年国家开发银行甘肃分行春季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13 10:42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国家开发银行甘肃分行春季实习生招聘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甘肃分行成立于1999年12月,当前员工169人。截至2019年7月,分行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3192.39亿元,贷款余额占全省的15.72%、外汇贷款余额占全省的81.98%,在省内各银行中均位居首位。多年来,甘肃分行围绕甘肃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切实发挥中长期投融资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方面的作用,以开发性方法、市场化方式助力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对全省重大项目贷款的覆盖率持续提高,对经济社会关键领域的金融支持能力不断增强,过去10年连续获得甘肃省“省长金融奖”表彰,并获2015年度“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2017年度银行业“最佳社会责任特殊贡献网点奖”。
  招聘职位
  实习生
  (一)招聘范围
  择业期内的境内外高等院校毕业生及2021年毕业的在校生。
  (二)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规违纪行为。
  3. 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4. 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 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
        20/21甘肃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101434514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