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全国]2020年国家开发银行国开金融春季实习生招聘公告

[全国]2020年国家开发银行国开金融春季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13 10:52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国家开发银行国开金融春季实习生招聘公告
  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开金融”)成立于2009年8月,是国家开发银行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约606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投资和投资管理业务。国开金融是国开行旗下的专业投资机构,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国开行改革发展的过程中发挥着独特作用,拥有强大的资金实力、广泛的客户资源、雄厚的专业力量、卓越的管理品牌,形成了新型城镇化、产业投资、基金业务、海外投资、集成电路等五大业务领域。截至2018年末,国开金融总资产1516亿元,管理资产2944亿元,累计投资约800个项目,累计对外投资约3142亿元。
  招聘职位
  实习生
  (一)招聘范围
  择业期内的境内外高等院校毕业生及2021年毕业的在校生。
  (二)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规违纪行为。
  3. 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4. 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 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

扫一扫咨询校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