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福建]2023国家开发银行福建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福建]2023国家开发银行福建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07 11:35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国家开发银行福建分行成立于1999年2月,是国家开发银行在福建省设立的一级分行。分行自成立以来,秉持“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使命,积极发挥开发性金融逆周期调节作用和中长期投融资优势,大力支持“两基一支”重点领域项目建设;致力于保障与改善民生,倾力服务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瓶颈领域的建设发展;积极开拓国际合作业务,有力服务共建“一带一路”。同时,分行注重强化信贷管理与风险管控,持续巩固提升资产质量和经营业绩,截至2022年8月末,分行表内外贷款余额折合人民币4846亿元,是福建省中长期投融资领域主力银行。
  国家开发银行福建分行2023年拟面向境内外各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
  信贷管理岗、授信评审岗。
  二、招聘范围
  1. 2023年国内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2023年7月31日前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2. 初次就业的海外高校留学归国人员,在2022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期间取得学历学位,并于2023年9月30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
  3. 最终获得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录用资格的应届毕业生,须满足上述条件并按时完成入职报到,且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否则视为本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开发银行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基本要求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家国情怀。
  2. 品学兼优,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3. 身心健康,五官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4. 符合国家开发银行亲属回避政策,需回避的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符合银行业录用规定。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以国家开发银行网站为准,应聘者应在报名截止前登录并认真填写简历表,确保信息资料准确无误。
  (二)未参加网申的应届毕业生不予考虑。
  (三)经初步筛选后,将通知符合要求人员参加我分行组织的笔试、面试。
  (四)应聘者应对网上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分行有权取消应聘和录用资格,解除相关协议。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五)谢绝来电、来访。
  具体岗位信息
  福建分行-信贷管理岗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了解掌握所辖地区政治、经济金融、社会民生发展状况,开展开发性金融宣介与合作,开展项目开发、评审和贷后管理,以及客户培育、开发和综合金融服务等方面工作。
  岗位条件:
  1.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无任何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
  5.经济、金融、财会、法律等专业,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装备制造、通信技术、能源交通、建筑工程等理工类相关专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福建分行-授信评审岗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开展项目评审、行业政策研究、评审政策和方法制度分析解读,以及推动融资产品、融资模式创新和运用推广。
  岗位条件:
  1.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无任何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
  5.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装备制造、通信技术、能源交通、建筑工程等理工类相关专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报名入口
 

 

 

 

暑期实习

2023福建银行校招备考群:925174613

福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