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全国]2023交通银行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2023交通银行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8 13:52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交通银行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公告
  交通银行于2005年启动管培生项目,17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以“高起点、高定位、高投入”的培养标准、完善的制度保障、持续的创新突破打造管培生项目。目前已有超过560名来自海内外的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陆续加入交通银行管培生队伍,并逐步成长为总行、省直分行、子公司、海外机构的重要骨干。2019年,为加快科技赋能,交通银行率先启动金融科技管培生项目,致力于培养业界最优秀的金融科技复合型人才。
  金融科技管培生
  定向总行本部培养,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金融科技核心领域,三年培养期坚持项目实践贯穿始终,强化技术与业务融合,在总行级重点科技创新项目中攻坚克难,直接参与全行金融科技顶层设计,直面最前沿的金融科技主战场,全面提升业务技术能力和管理创新能力。
  -招聘职位-
  金融科技管培生 (数据管理方向)
  金融科技管培生(IT方向)
  上海
  综合类管培生
  定向各分行培养,在基层扎根,建功立业。三年培养期在总分行、境内外主要业务岗位参与实践和专项培养,主要包括基层岗位实习、总行部门实习、定岗实践、境内外培训等环节,配备导师教练一对一辅导并持续跟踪反馈,助力职业成长,着力培养未来中高级管理者和专业人才。
  招聘职位
  管理培训生
  各定向分行所在地
  注:定向香港北京广东深圳苏州安徽山东重庆海南等全国22家分行
  基本条件
  品行端正,热爱金融事业;
  应届硕士研究生、 博士研究生毕业;
  金融科技管培生要求为金融科技类专业背景
  (如软件开发、数据分析、金融工程、智能科技、电子信息等) ;
  综合类管培生不限专业,科技理工类专业背景优先;
  身体健康,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挑战;
  无任何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符合交通银行招录回避及履职回避等规定。
  如何申请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即日起至10月16日24:00
  面试选拔
  10月下旬起
  offer发放
  11月下旬起
  网申地址
  https://job.bankcomm.com
  注:综合类管培生岗位仅可报名一个定向分行

 

报名入口



 
招聘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交通银行秋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