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工商银行关于公布200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体检名单的通知

工商银行关于公布200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体检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2-19 21:43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现将参加贵州省工行招聘200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体检人员名单进行公布,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09年2月20日(周五)上午8:00-10:30

  二、体检地点:
  贵州省人民医院门诊体检中心

  三、体检名单:
  体检人员名单

  四、体检对象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两证齐全)及体检费180元。体检必须空腹,并注意休息,不要饮酒。

  五、凡未参加我行统一体检或于2月25日前未提出延期体检的对象一律视为自动放弃。

  六、签约时间为:
  3月16日-20日(上班时间)。在规定时间内,未办理签约手续的考生,一律视为自动放弃,签约详细事宜将于集中体检时通知。

  七、签约地点: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行人力资源部(贵阳市瑞金中路41号11楼1101室)。

  八、本次招聘只接收2009年应届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统招毕业生,对往届大学毕业生或应届委托、定向、成教、自考等其他学习形式的毕业生一律不招收。

  九、在录用过程中,对于提供的报名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且不符合我行招聘条件的,一经核实将立即取消该考生的录取资格。

二OO九年二月十九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