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行2009年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面试通知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行2009年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22 21:04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各位应聘同学:
  经过笔试选拔,现公布我行2009年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面试人员名单,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考场:
  南宁市河堤路89号“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金融培训学校”(又称“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青山书院”)。

  二、面试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时间:
  第一批:2009年4月23日上午8:30-12:00;
  第二批:2009年4月23日下午14:00-17:30。
  请按附表批次安排准时到达考场,迟到30分钟的将取消考试资格。

  四、注意事项:
  请面试人员带齐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外语等级考试证书(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校学习成绩单等材料原件参加面试,材料不齐或经查验后发现有未达到所公布报名条件的,将取消其面试资格。
  请应聘同学服从安排,听候工作人员唱号入场,不得在面试现场喧哗。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行
                        二○○九年四月二十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