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201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201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11-13 18:10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工商银行最大的省级分行,也是广东境内资产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下辖1382个机构,包括1家营业部和19家二级分行,237个一级支行,1125个二级支行以下机构,拥有员工2.9万名。
  近年来,我行紧紧围绕现代金融企业建设宗旨,一直致力于经营模式和增长方式的转变,在开拓中前进,在发展中壮大。存贷款和利润连年增长,位居同业翘楚。到2009年6月,我行资产规模超过9000亿元,存款余额8000多亿元,贷款余额4700多亿元;上半年实现拨备后利润93亿元,同比增长15%;资产回报率1.71%。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优秀毕业生加盟我行!

  一、招聘对象
  2010年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统招统分毕业生,海外留学人员学历须经国家教育部进行学历认证。
  经济、金融、财务管理、法律、计算机及应用等专业。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全日制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及学位,其中应聘省行本部的须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及学位;
  2、外语水平达到以下其中一种考试分数:
  (1)本科学历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学历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2)托福(TOEFL):500分(含)以上,涉外经济类专业要求550分(含)以上;
  (3)雅思(IELTS):5.5分(含)以上,涉外经济类专业要求6分(含)以上;
  (4)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第五级(PETS5):及格;
  (5)出国留学人员外语水平考试(WSK):及格;
  (6)金融英语资格证书考试中级(FECT):及格;
  (7)研究生入学考试(GRE):1800分(含)以上;
  (8)管理类研究生入学考试(GMAT):550分(含)以上。
  3、本科学历年龄24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学历年龄27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
  4、同等条件下,全国重点大学、211大学毕业,英语水平专业六级(含)以上,或有律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等国家专业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录用。
  5、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三、招聘方式及报名
  1、本次招聘采用统一组织、定向招录的形式,即以省行本部及19个地市分行人员需求为基础,定向报名、统一考试、定向录取、统筹分配。
  2、应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请下载《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应聘报名表》后认真填写,每名应聘者可选择两个地区意向,并选择是否服从分配。
  3、填写好报名表后请发送至:zhaopin@gd.icbc.com.cn,邮件主题请直接填写应聘者学校全称、专业、姓名和第一地区意向(格式:XX大学-XX专业-XXX-XX,例如中山大学-金融专业-张三-珠海);
  4、报名时间
  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至12月2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四、其他说明
  1、请应聘者规范填写应聘报名表的相关内容,包括相片等各项要素要填列完整;
  2、请应聘者随时留意我行官网有关招聘的内容,招聘的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安排以及其他事宜我们将通过本网站公布。请务必按上述程序报名应聘,谢绝来电、来访,所有应聘材料恕不奉还。

                               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
                                 二??九年十一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